校田径队坚持寒假集训

发布时间: 2018-02-08

在大多数同学在享受惬意的寒假时,学校田径场、体育馆却有一群人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别人看起来无比枯燥乏味的跑、跳、投练习,他们就是校田径队的寒假集训队员。无论是漫天的大雪、还是芜湖罕见的低温,都阻止不了校田径队的如火热情,他们依然在坚持着一天两练的寒假集训。

此次寒假集训从122日开始,至24日结束。在此期间,三位教练员金庆红、李品仙、陶冶和队员们克服大雪带来的不便,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场地和器材坚持完成训练计划。每位跑跳组队员最少的都完成了160公里的跑量,投掷组的同学每天都要完成数以吨记的力量练习。本届校田径队自20173月组队以来,从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小试锋芒,到芜湖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上以12金、6银、4铜,总分239分的成绩豪取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正是凭着夏练三伏、冬练三九精神一路走来。

    虽是寒冬,但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赛场上绽放那辉煌的一刻,为了心中梦想,田径运动员们奋斗着,尽情挥洒着汗水。所取得的成绩已是过去,新的征程就在脚下,田径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年的安徽省运动会中为母校捍卫田径项目上的传统优势,争取更加辉煌的荣耀!

  (文/图:金庆红;审核:文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