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一样的分数,不一样的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1 15:03:19   点击:113

为进一步发挥在校大学生在高校与高中互动交流中的积极作用,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展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5月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一样的分数,不一样的教育”招生宣传主题演讲学院初赛。校团委副书记王康、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共有30组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围绕 “一样的分数,不一样的教育”这个主题,有的畅谈自己正在经历的大学青春故事,以及对青春当奋斗的态度;有的重温自己最初梦想,畅想美好未来。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人并参加校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2人,优秀奖6人。


本次活动既是学院育人效果的展示,也是广大在校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的生动体现。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各种方式进一步展示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和育人成效等信息,充分展示学院发展成果,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学子积极报考。

  (文/图:杨良军;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