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三全六专”专栏】 “正”起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8 10:23:04   点击:202


为提升“三全六专”育人实效,确保党员发展质量,41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等39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钟莉娟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辅导员胡晓康宣读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为学员们介绍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及日程安排。

生制203班陈俊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坚持勤学慎思、知行合一的原则,认真学习党课培训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王彦青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他以“明确身份,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展开讨论,要求全体学员明确自己发展对象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本领,发扬斗争精神,积极落实学校“三全六专”工作要求,带头“正起来”、“学起来”、“壮起来”、“乐起来”、“勤起来”、“和起来”,以更高的素质、更广的视野、更强的本领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文:钟莉娟;图:李正洋;审核:余传文、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