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三全六专”专栏】 “正”起来 生物与食品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0 18:56:10   点击:191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三抓”工作要求,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41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辅导员李良渊、8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主任钟莉娟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良渊宣读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为学员们介绍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及日程安排。

食品192班任钦诚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地投入到各种有益于社会的实践活动中去,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缩小自己与优秀党员的距离,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王彦青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以“共产党员的信仰”作为切入点,向全体学员阐释了作为预备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和必胜信心,要求大家既要重视理论学习,又要理论联系实际,最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生活。他强调,全体预备党员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正起来”、“学起来”、“壮起来”、“乐起来”、“勤起来”、“和起来”的要求,把在党校的学习转化为带头落实党委要求的具体行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文:钟莉娟;图:瞿畅瑜;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