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起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 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0:02   点击:122

3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辅导员及培训班3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本期班主任杨良军老师主持。

此次培训班历经三个多月,进行了专题讲座、集体研讨,还增加了心得报告的撰写,充分发挥了每个学员的主观能动性,促使他们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调研。通过对学员学习期间的出勤率、课堂表现、结业考核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核,所有学员顺利结业。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晓康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优秀学员代表冯婉婷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培训班学习心得,表示经过本次“青马工程”的磨砺,必将以最宽广的胸怀,最饱满的热情,去投身到每一天的学习生活,践行“三全六专”育人实效,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王彦青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本期青马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再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如何成为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他结合学校“三全六专”工作开展情况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大家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要求大家刻苦学习,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要求大家加强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提升本领行稳致远,用奋斗的青春与国家共奋进。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历史责任,将以此为起点,潜心学习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勇立时代潮头的先进青年。 

(文:杨良军;图:胡佳玲;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