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和”起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12-02 17:29:42   点击:167

为了加强疫情常态下的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寝室文化设计决赛,本次决赛共有9个新生寝室参与最后的角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团委负责人杨良军、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担任本次评委。

各参赛宿舍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倡导绿色环保,以寝室生活为蓝本,进行视频、图片的制作,围绕主题,以创新、个性的角度展现寝室的特色,生机与活力,突出了寝室和谐的氛围。走进宿舍,各寝室紧扣大赛主题,通过现场展示和PPT汇报相结合形式,展现出他们的思考能力与动手协作能力,营造出整洁大方的寝室环境、极具创新的寝室装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以及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女3栋216获一等奖,女3栋207和男16栋501获二等奖,女3栋121、男16栋417和16栋502获三等奖,女6栋523、男16栋418和男16栋420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以寝室文化设计为载体,营造健康、积极、特色的寝室环境和寝室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进一步加强了疫情常态下的校园文化建设,激发了青年学生的想象力与动手实践能力。


文:杨良军;图:柯;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