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7:15:22   点击:137

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并收集学生对于疫情防控、电动车管理等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建议,更有效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月2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各班级共27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主持。

座谈会上,王彦青首先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希望与会学生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根据班级和同学的实际情况,为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提出有效意见。

各班级学生代表结合前期班级调研情况,分别从核酸检测点合理分布、共享单车及电动车科学管理、宿舍条件有序改善、学生培养计划优化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建议。王彦青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与回应,他表示,学院将围绕本次座谈会梳理出的重点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提醒学生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有关要求,共同创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接下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提高学工团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思想交流活动,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文:钟莉娟;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