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起来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18 19:27:53   点击:212

11月18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辅导员钟莉娟、班主任杨良军及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


钟莉娟宣读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并介绍培训班培训内容、纪律要求等。学员代表胡子涵表示,会自觉遵守学员守则,服从安排,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为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


余传文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也要求大家重视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把握时代规律,做时代发展进步的引领者和推动者,牢固树立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伴随着团歌的奏响,本次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学院将以本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断完善提高自己,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光芒,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文:杨良军;图:柯嘉伟;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