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8:12:17   点击:156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好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1月10日下午邀请安徽溜溜果园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青、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安徽溜溜果园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安徽芜湖繁昌县经济开发区, 是一家致力于果品加工、销售、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是中国梅食品行业引领者,以及中国特色果品加工产业领军企业。年设计生产加工/包装青果量100000吨,产值10亿元以上。


招聘会伊始,公司人事部张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优势和职工职业发展前景。宣讲结束,公司针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并对工作岗位信息、福利待遇、生活配套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

本次招聘会将针对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生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了一批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引导供需双方精准匹配对接,同时满足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要,以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杨良军;审核:王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