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苏国红指导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7:40:35   点击:144


10月28日下午,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09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指导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其峰、联络员何志恒列席会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主持。

会前,苏国红对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师生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形成党政领导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入讲、师生骨干广泛讲的宣讲局面,切实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重点学习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教育、科技和人才方面的内容。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当前的“三抓”、“三全六专”、个性化人才培养、博士立项单位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院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创新,打造品牌,凝练特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工作本领,全力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余传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叶生梅、生物制药教师党支部书记钱森和分别就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文/图:尹鸾;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