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08:17:44   点击:34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高度关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部分师生自发在教室、图书馆、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学生宿舍等地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接下来,将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并切实抓好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贯彻落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们的热盼中拉开帷幕,这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显而易见。党的二十大报告既立意高远、着眼未来又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是指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葛飞表示,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实干担当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学院学生代表崔佳毓在现场观看学习了二十大党代会精神后说道,大会振奋人心,发展蓝图催人奋进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用一片赤诚之心,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左倩倩;图:尹鸾;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