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4:00:01   点击:23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资助工作,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84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团委负责人杨良军及辅导员一行到弋江区、无为市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社会、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类资助政策。仔细询问了家长对学校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报效国家

受访学生家长对此次走访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今后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支持孩子读书学习,让其顺利完成学业不负国家和学校的帮助与期待。

此次困难走访慰问活动是我院落实资助育人,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加强对学生的了解,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强大合力。

(文:胡晓康;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