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情系考研学子 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09:13:27   点击:305

酷暑已至,热浪袭人。714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大厅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深情慰问165名留校考研学子。


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和团委负责人杨良军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了矿泉水、湿纸巾等清凉礼包,随后前往自习室看望了留校同学们,向同学们表达了慰问与关心,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友情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特别是在当前的高温天气下做好防暑工作。


一箱箱饮品,一份份情谊,学院送来的丝丝清凉与关怀如一缕轻风扫去了恼人的暑气。留校学生王太伟表示,“在大学的最后一个暑假选择留校安心备考,我会放‘夏’烦恼,卸‘夏’疲惫,心无旁骛定会换来‘暑’不尽的快乐,‘暑’不尽的好运。”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历来把考研升学作为重中之重,考研升学率也在逐年升高,实现了以考研促优良学风的良性循环。学院积极从组织保障、教师参与、人文关怀等方面助力考研学子,希望2019级考研学子能够秉承优良传统、稳中求进,再创升学新高。

(文:何祥玲;图:杨良军;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