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湾沚区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1 15:11:20   点击:373

  7月1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湾沚区六郎镇政府会议室举行“青领计划”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团委负责人及选聘的4名优秀大学生参加启动仪式,湾沚区团委刘敏、六郎镇党委副书记崔强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会议伊始,崔强对王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六郎镇的自然风光、人文地理概况,发展历程、特色文旅等情况。他希望同学们“真花心思、真出力气、真下基层”,在做好基层实践工作的同时,做好调研,加强宣传,一起走进六郎,爱上六郎,奉献六郎,宣传六郎,六郎会大家提供强大的生活和安全保障。

“青领计划”大学生代表研20汪玉玲也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
 王辉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湾沚及六郎表达了的真挚感谢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青领计划”大学生提出新的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以实践获真知,为芜湖贡献更多力量。


刘敏介绍了湾沚区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同时提出对青年大学生的邀请,希望社区书记手把手的带,让同学们参与进来,同时了解同学需求、困难。也希望同学们不畏艰辛求实效、放开手脚、多提意见、主动作为,共同为推进市校共青团组织“1+14”共建工作,充分发挥青年骨干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市校共青团组织“1+14”实践育人合作共建项目落地落实,不断推进实践实训、志愿服务等与湾沚区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构建合作共建的新格局,力争合作共建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文:杨良军;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