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领导深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08:09:48   点击:391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志宏,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办公室负责人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现场办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党建项目、支部政治建设及党建发展相融合开展情况等;院长薛正莲从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与平台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本科生导师制等主要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介绍了学院辅导员团队建设、学生教育和管理、学生学科竞赛、学生考研和就业等工作基本情况和有效做法;副院长葛飞汇报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做法;副院长张国强汇报了学院的科研和研究生相关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在汇报工作的同时,也表达了目前学院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难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当场予以回应,提出意见建议,并介绍了近期正在谋划的相关工作举措。

张志宏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指出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较扎实,要把学院本科生导师制、辅导员团队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凝练。针对汇报中反映的关键问题和难点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他要求学院,要如坐针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如履薄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如饥似渴抓人才引进工作;要如影相随抓好干部监督管理工作。

调研座谈会前,校领导实地查看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和生物制药等学科专业实验室和平台,现场调研了学院实验室场地规划与利用、实验室仪器使用与管理、实验室教学与科研开展情况。

                                                 (文:尹鸾;图:左倩倩;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