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1 22:20:29   点击:366

绿意盎然,草长莺飞,毕业别离,青春留影。6月1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四个春秋,悄然而逝,一缕缕飞扬的思绪激荡在心田。今天,每位毕业生都穿上了学位服,228名本科生将携着师长、同窗的殷殷嘱托和深深祝福,踏上崭新征程,奔赴广阔天地。
  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宣读了学院2022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副院长葛飞宣读了学院2022届校优秀毕业生的通报,他们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学生代表食品18朱胜男表示,经过四年的历练,收获了实验技能和独立思考能力,感谢亲朋好友的鼓励和感谢老师们的殷切教导。教师代表徐继成老师希望他们受教于母校、回馈于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院长薛正莲带大家一起回忆下这四年在徽程校园的点点滴滴,积极参加全国生物标本大赛、食品创新大赛,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母校争夺荣誉,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以责任和担当来传递青春正能量,创造了学院有史以来的最好考研成绩,录取率实现41.23%,位居全校第一。薛正莲希望母校的精神和品质始终伴随他们、助力他们去开辟崭新的未来,为社会作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最后,主席台老师为所有2022届本科毕业生扶正流苏。


四年的一路同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园子里最美好的风景,收获了青春最赤忱的理想。毕业是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也是另一场旅途的开始。祝福生物食品毕业生一路平安、前程灿烂!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