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安徽工程大学第三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6 15:39:05   点击:479

526日,安徽工程大学第三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决赛4J207举行。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十名。本次获奖的20份优秀团队作品将被推荐至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四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


本届大赛自三月份开始启动宣传工作,吸引全校近300人积极参与。大赛共由初赛作品计划书评审和决赛答辩汇报两个环节组成初赛环节,评审老师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评审标准对43支队伍提交的产品计划书进行严格审查和评分,20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阶段;决赛环节,20队伍紧扣本届大赛的主题——创美味,享健康,赢未来从市场分析、营养价值、工艺流程、产品创新和包装设计等方面来展示团队作品,评委老师现场对各队伍的优缺点和产品特色点评。


我校作为作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四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定向高校之一,精心组织、尽心宣传、用心指导地完成组委会规定的各项任务。同时,本次大赛也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高校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特别是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实践和学习的平台。

(文:张瑞涛;图:刘鑫鑫;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