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23 14:35:41   点击:253

5月23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班线上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和112名师生预备党员(包含5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何祥玲主持。


开班典礼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祥玲宣读了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为学员们介绍了培训教学安排以及纪律要求。

王辉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党组织加强对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预备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客观需要。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期培训班将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思想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就业推进和文明离校工作中主动行动、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标杆、做表率,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

(文:何祥玲;图:王改侠;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