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政治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3:34:07   点击:411

51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政治学习主题班会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传达学习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印发加强研究生政治学习实施方案(暂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文件具体实施计划和工作安排进行分析和讲解。班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良渊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和属地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分享和总结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中的相关知识,对校园管理、晨午晚检与健康打卡、请销假等工作要求进行重申布置。

   会议还对研究生毕业与就业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文:李良渊;图:董婉;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