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1:45:01   点击: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我院56-1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年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传达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关于准确适应疫情形势变化有序做好平战转换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202215号)》《关于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同学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坚决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落实好每天20%的核酸抽检工作。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引导学生坚持“可出校门、不离芜湖”,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辅导员。

  通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师生携手共筑校园疫情防护墙。

 

(文/图:胡晓康;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