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4:53   点击:345

51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辉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形势和目前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

学院院长薛正莲提出要建立“就业日报”制度,通过一对一谈话形式及时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及困难;从学院发展、专业发展的层面,全员参与,落实在行动上,落实责任,形成就业合力,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提高育人主体意识,在学生毕业就业的关键阶段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余传文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压力较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他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态度要正,深刻认识到当前高校毕业生紧迫严峻的就业形势,上下统一思想,层层压实责任;二方法要多,不拘泥于经验,要访企拓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三持续跟进,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帮助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

                                                  (文/:尹鸾;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