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山东大学方诩教授应邀给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9:08   点击:338

   5月4日上午,由于疫情的原因,在我院虚拟仿真中心(老图书馆2楼),山东大学方诩教授应邀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给我院广大师生作学术报告。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薛正莲主持。

薛正莲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方诩教授克服困难线上给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并简单介绍了方教授的研究领域以及研究成果。希望参会师生把握这次机会,积极发言,参与探讨和请教。

方诩教授的报告题目为“以生物质为原料生物炼制高附加值化学品”。方诩教授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研究,这一领域的研究可以提高生物制品的附加值,对技术的革新升级和人员就业环境的保护有很大好处。

方教授的报告内容与我院广大教师研究方向有着共同的契合点,报告内容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兴趣,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参会师生也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进行了虚心请教。(文/图潘真清;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