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云端邀约 线上见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0:54   点击:474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调动为充分保障就业工作和开拓市场资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虚拟仿真中心举办2022年春季线上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辉、部分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近1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通过共邀请了普力思生物科技、贝达药业等16家企业,提供了35个职位、300多个岗位需求参会企业提供了技术开发、研发、品控、销售、管培生等职位企业的薪酬和福利都颇具吸引力。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结合自己的就业意向和专业能力,投递求职简历。

为了增加线上招聘会针对性辅导员本次参会的企业建立了微信群,为有需要的企业后期提供线下宣讲、面试的场地,多元化的沟通渠道切实提高线上招聘会的对接成功率,有力促进了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充分肯定。


面对今年尤为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积极应对,围绕高质量就业目标做细做实就业工作。为了让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市场实现与用人单位精准匹配,学院对毕业生求职意向进行调研,有针对性地开拓就业渠道。此外,学院还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并在毕业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疏导学生心理压力,引导毕业生积极开展求职行动。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在创新就业工作思路、开拓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积极有效开展就业工作。

   (文/图:杨良军;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