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3:39   点击:245

4月2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辅导员李良渊以及6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何祥玲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良渊宣读了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上,王辉简要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并勉励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要遵守培训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在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下,带头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把防疫抗疫的正能量和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传达给身边的同学。

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这对于提高广大发展对象对党先进性的认识、增强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每年都将培训工作纳入学院工作要点,力争培养一支质量过关、素质优良的后备军。

(文/图:何祥玲;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