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手工制作口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6:57:08   点击:366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动手能力增强专业应用技能,3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胭脂浓染,朱唇轻点”手工制作口红学院实验室举行。

水柔般的润,丝绸般的滑。口红锁住的不仅仅是樱口的点点红艳及水润娇态,更是那份生动柔情,似惊鸿照影、菱花照水。

称取0.29g色粉0.84g荷荷巴油等原材料混合后充分加热混匀同学们非常小心地进行灌装时,将尾端笔直的插入口红管中轻轻拽硅胶磨具的边缘进行脱模一支口红油然而生,涂抹出美丽的心情,亮丽了生活的美景,让日子锦绣、粲然,让生活生动、鲜活。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关键的还是内心。是心灵的纯美宁静、秀外慧中赋予了人由内而外的昳丽容色。如此,生活也就活色添香,美好如诗词了。

(文/图:汪袁浩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