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28 17:45:09   点击:375

校园疫情严控情况下,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宿舍卫生环境情况等,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25日晚,我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党委副书记王辉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切实了解管控后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和同学们亲切的交流。悉心的提醒大家阴雨天气,注意防寒保暖,校园部分地段积水较多,注意通行安全,同时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各班班干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宿舍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针对毕业班学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和复试进度,同时,勉励考研学子们,保持自信,劳逸结合,预祝今年考研旗开得胜。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听取了学生的心声以及建议,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思想情况及实际需求,和学生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管理,以积极阳光心态学习和生活。

(文:杨良军;图:胡晓康;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