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清洁临时场地 助力考研复试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生制系师生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08:40:32   点击:434

为创新党建工作内容,积极助力考研复试,2022年3月2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制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清洁临时场地 助力考研复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生制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个个热情洋溢,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被临时征用刚改造的实验室、会议室等场地的桌面、地面、门窗等进行了细致地卫生清扫。生制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钱森和非常认真地检查了临时征用场地的网络情况,并与学校技术部门的工作人员积极沟通,确保每一间面试场地都网络畅通。毕业班辅导员李良渊还专门制作了“考研专用教室”门牌,以确保学生在面试过程中不被打扰。经过党员们的辛勤劳动,临时面试场地皆焕然一新。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实处,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线上面试环境,获得了考研学子们的一致好评。

(文钟莉娟;图:陈倩;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