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交流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6:47:59   点击:676

   167日下午,我院连续两天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交流暨研讨会。会议由张国强副院长主持,院长薛正莲及学院所有2022年度拟申报国家基金的老师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郭玉宝、朱龙宝、李艳宾作为点评专家。

会议第一阶段主要进行基金项目进展交流。张琴、朱西平、郑立友、柴瑞娟、张伟伟、李闯6位教师逐一汇报了申报准备情况。各位老师针对自己的专业特色和研究方向汇报了项目申报书撰写进度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会议第二阶段是点评专家作出点评,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过程中,与会老师积极针对项目研究和项目申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薛正莲结合目前国家基金申报现状,提出要加强申报的指导和推进工作,做到参与研讨会人员全覆盖。申报人要借助专家的宝贵经验与建议,积极准备,力争在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取得喜人成果。(文/图:潘真清;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