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元旦前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12-31 18:19:33   点击:518

元旦到来之际,2021123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和看望学生。

走访过程中,王辉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努力拼搏、增长见识、追求卓越。并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叮嘱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假期注意安全,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详细了解学生期末考试复习情况,提醒合理安排复习进度认真备考,诚信考试;重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确保自身人身财产安全;要求宿舍保持通风,保持宿舍卫生,创造一个干净清洁的宿舍环境。

  元旦前夕通过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走访宿舍,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切实地推动我院宿舍新态建设工作进一步发展。

(文\图:何祥玲;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