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交流暨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09:50:35   点击:561

    1229日下午,我院在虚拟仿真中心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交流暨项目研讨会。会议由张国强副院长主持,我院2022年度拟申报国家基金的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主要进行基金项目申报进展交流。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老师逐一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进展基金本子撰写及送审小同行专家情况,同时也汇报了项目申报工作计划完成期限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会议第二阶段主要由张会敏老师、唐松老师分别作了题为“浓香型白酒“黄水”中己酸菌的高通量筛选及“高酸醇”耐受机制研究”、“ 路易斯酸协同催化木质纤维素定向解构及转化机制研究”的汇报两位老师目前已完成项目申报书的初稿,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逐项汇报了项目申报书撰写情况同时向有经验的老师咨询相关注意事项。参会人员根据两位老师的汇报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过程中,与会老师积极针对项目申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院长最后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是一个凝练的过程,鼓励各位老师在学院的支持下积极进取、力争取得高水平、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激励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老师尽快完成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争取来年取得辉煌成果。(文/图:潘真清;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