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0:59:28   点击:503

   20211224日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本次晚会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汇集舞蹈、小品、配音、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艺术团推陈出新,接续奋斗,推出小品《乌龙》、器乐表演《欢沁》等一系列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出彩节目;外国语学院的节目《日语混剪配音》将自身所学付诸实践,根植专业沃土,尽展学院特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也是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聚焦社会热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推出小品《内卷不绝》,强烈的思想火花在场内迸发,传递出当代大学生拒绝内卷的处事态度。晚会最后,加一乐队携手各学院表演人员及所有观众,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成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学术报告厅歌声缭绕,掌声雷动!

   恭贺元旦,续写新章。本次晚会为全院师生带来了节日团聚的温暖,也促进兄弟学院的交流合作,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精神风貌。在建党百年之际,生物食品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

 

 (文/图:晏程;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