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院赴阜阳、亳州洽谈企业合作及拓建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1-12-07 13:19:07   点击:45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就业与实习质量,124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专业教师李松、张会敏、刘庆涛等一行赴阜阳、亳州走访多家企业,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开拓就业基地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薛正莲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过程中,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合申报、科研成果转化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双方开展了深入探讨。在安徽德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薛正莲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的招生与毕业生就业状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并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办学、项目合作、人才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是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拓建就业市场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了人才培养模式,助力了我院博士立项单位建设,推动我院学生培养高质高速发展。


/图:李松;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