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14:43:53   点击:225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程落实学校“三三三”方案,提高申报质量,2021121日,我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分管科研工作的张国强副院长主持,院长薛正莲以及拟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国强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度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将申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分为若干阶段,明确了每个阶段工作的内容,学院、各系部、个人各担其责,以保障申报工作的切实可行。与会教师交流分享了项目目前申请进度和后期安排,畅谈了体会和收获。

薛正莲从学科、科研发展趋势等角度,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学院和教师个人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要紧扣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来“立意”,选题要有新颖性和前沿性同时强调交流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加强与同事、同行的交流。她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抓紧时间撰写和完善申报书,积极开展学术交流,邀请相关专家审阅申请书,全面提升申报质量。并表示学院将做好政策激励和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基金申报工作。

本次会议为我院加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程,提高国家基金申报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图:潘真清;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