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食学院与化环学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5:08   点击:193

为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高“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教务处统一部署,12月1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互查工作。

       高度重视本次互查工作,并成立了互查专家组,分别由两学院教学副院长、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系部主任和教学秘书组成。各系部老师积极配合,前期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互查重点检查了 “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情况、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及省级教学示范课进展情况,抽查了“双基”检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互相反馈。两个学院均表示会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此次“双基”建设互查工作促进了兄弟学院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双基”建设是振兴我校本科教育的基础性工作,学院将此为契机,将“双基”建设、专业认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协同起来,强化标准意识,积极推进“双基”建设,为培养一流人才奠定基础。

(文:居洋李杨;图:居洋李杨;审核:葛飞朱贤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