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30 22:24:24   点击:455

11月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辅导员胡晓康以及45名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何祥玲主持。

典礼上,胡晓康宣读了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

生制193班的姚超作为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获,并承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努力在实践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辉代表学院党委对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将此次结业作为新的起点,把青春激情和活力集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文:何祥玲;图:陆阳;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