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09:52:31   点击:451

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11月2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03名学员沐浴着冬日暖阳,徒步至神山烈士陵园瞻仰纪念碑和参观纪念馆,缅怀烈士伟绩。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辅导员李良渊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学员们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活动第二项议程,生制202瞿畅瑜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讲述着对革命先烈的瞻仰之情与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全体师生肃立进行默哀,并有序地环纪念碑一圈,示以哀思与崇敬。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芜湖烈士纪念馆,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国家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学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奋斗历程的艰辛与不易。

全体师生步行返回途中开展了捡垃圾的志愿服务,为城市绿色贡献出微薄的青春力量。

    (文:胡明珠图:黄子宸;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