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企业洽谈产学研与就业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11-22 11:21:41   点击:394

1118—19日,学院副院长葛飞、毕业班辅导员杨良军等一行人赴安徽省天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风酿调味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新机制,开拓就业市场。

在沟通交流过程中,副院长葛飞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并提出,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与各合作单位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领域,构建更加优质便捷的就业合作平台,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质量,更好地服务于食品科学与工程等领域的发展。各合作单位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科科研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希望双方能够密切沟通交流,围绕深化产学研合作主题,加强顶层设计,以具体项目为纽带,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据悉,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校企、校地合作力度,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积极拓展产学研合作空间,推动就业市场开拓,合理整合和配置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文:钟莉娟;图:杨良军;审核: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