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讲校史、话未来”党员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2:21:56   点击:639

11月17日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党史、讲校史、话未来”党员故事分享会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学校有着51年党龄并在建党一百周年缴纳50万元特殊党费的退休教师荚新民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团委负责人、辅导员、21级新生参加了分享会。

荚新民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壮阔的伟大历程,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号召同学们学习党史,崇尚英雄,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他结合自身的参军经历,鼓励当代大学生参军入伍,磨练个人意志,培养团队精神,以青春热血来报效国家。

荚新民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于洋;图:钟习传;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