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趣味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0:07:37   点击:491

11月1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二操场举办了“阳光心理,运动相随”新生趣味心理运动会,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参赛小组,实行小组积分制,共设指压板投球、海底捞月、筷子传球、鸡毛送信四个环节,每一环节设计都能充分调动各班级小组成员间的团结与协作,活动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比赛结束后,根据各参赛小组所获积分,由高至低进行排名,最终食品212获得一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中学阶段到大学阶段的过渡,增强新生间的互动交流,消除人际交往障碍,提升班级凝聚力,树立良好班级风气。生制213班耿露露表示,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感受到班级同学间的和谐与温暖,相信班级未来会更加团结。

                                  (文:钟莉娟;图:李正洋;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