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互学促规范 互促抓提升-校团委重点工作互学互促组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17:18:14   点击:506

为扎实推进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相互学习交流,推进工作落实。11月8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郭广春、学生处副处长郭全根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生物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院党委副书记王辉,院团委负责人、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团支书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广春主持。

  余传文对校共青团互学互促工作组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坚持推进青年思政教育,聚焦潜心教学,发挥科研育才功能,立足立德树人,体现实践育人功效,推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常态化、长效化。

学院团委负责人杨良军就团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指导学生会和社团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也对学院团委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做了重点介绍,也与在场的团委老师和学生做了深入探讨。

郭广春肯定了学院团委的工作成绩,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打造学科品牌项目,体现“一专业一赛事、一学院一品牌”,开展各类科技竞赛活动,突出科研育才模式,切实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同时,也对学院“劳动教育”建设提出了建议,立足专业特色和劳动教育,服务好全校师生。

此次共青团重点工作互学互促活动有助于学院团委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了工作实效。开展共青团重点工作互学互促工作做法也是很有成效,各兄弟学院也为我们团学工作提供宝贵经验,也营造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文/图:刘精诚;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