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9 21:18:13   点击:373

102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辅导员钟莉娟和胡晓康、本科生以及研究生59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何祥玲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胡晓康宣读培训班学员管理细则,为学员们介绍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纪律要求。

食品192班任钦诚作为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党课对积极分子来说是一次接受教育与洗礼的过程,是一次思想提高的过程。进入党校学习一定会珍惜这次十分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虚度、不应付、不止步,通过党校的学习,真正地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

开班仪式上,王辉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旋律声中结束。

(文:何祥玲;图:瞿畅瑜;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