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6:56:38   点击:589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2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义务劳动活动。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三十余人对新改造的实验室卫生环境进行了清理。

活动中,各党支部自觉分工、默契配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清扫地面、墙面、清洁座椅,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清理,实验室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进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自觉性,以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体现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通过活动,党员们加强了团结协作和交流沟通机会,增强了凝聚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图:尹鸾;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