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药物与健康协会举办“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案例分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0:38   点击:265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生物标本作品质量,力争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2021年10月10日,生物药物与健康协会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办了安徽工程大学第二届标本大赛案例分析活动。活动邀请了2020年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获奖者——葛春波同学分享了生物标本制作规范要求、作品评分标准以及注意事项等心得;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历年优秀标本作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标本制作过程中各种问题。来自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100余名同学的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是B类赛事,旨在激发学生探索生命奥秘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我校学子连续参加了四届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每届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生物标本制作案例分析活动,对激发同学们学科竞赛兴趣,规范生物标本制作过程、提升生物标本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文:楚思雨、钱森和;图:汪欣瑞;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