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志愿团开展“我为青年做实事”之捐赠书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23:22:59   点击:704

2021年10月17日,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联合团鸠江区委联合开展“我为青年做实事”之捐赠书籍活动,活动仪式在鸠江区沈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团鸠江区委书记、沈巷镇党委副书记倪翊,团鸠江区委科员杨洁,学院团委负责人杨良军,辅导员何祥玲和钟莉娟,“星辰花”志愿团队参加本次仪式。


活动伊始,“星辰花”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孙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杨良军向团区委介绍我院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也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希望与团委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书香传递到每一个社区村镇。团鸠江区委书记倪翊对我院志愿团本次捐赠800余本书册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与我院的志愿工作合作,与到场的青少年朋友分享志愿活动经历,并鼓励广大青年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去。仪式结束后,倪翊带领师生参观了沈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分享社区建设与社区志愿活动。


学院志愿团队希望用实际行动让鸠江区更多的儿童在书籍的陪伴下快乐成长,共同成为有智慧、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人。


 (文/图:孙颖;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