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14:56:24   点击:221

为了有效执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9月6日-9月19日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以各系部自查和学院领导带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教学环境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规范执行、教学材料归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授课教师按时到岗,教材及时到位,教师教案撰写全面、认真,授课计划准备齐全、规范。总体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

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是教学质量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认真对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格督促,及时整改,细化管理积极开展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努力打造精品课堂,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文/图:居洋;审核: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