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6:47   点击:366

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94日和95日是201820192020级学子分批返校开学的日子。9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归来的学子,为他们送去新学期第一声问候。

王辉带领大家先后走访了本院学生所在的宿舍楼,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同学们在暑假期间的趣闻轶事,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嘱咐同学们加强个人安全卫生防护、调整心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新学期的个人规划。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访结束后王辉要求辅导员们时时关注学生返校动态,对未能按时返校学生及时和家长进行沟通;要悉心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掌握学生基本情况;针对特殊群体学生,要关爱不断线,持续关注和精准帮扶。

    此次走访,能够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提高学生的安全和卫生意识,显示了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更为我院新学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文:何祥玲;图:杨良军;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