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走进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5:04:41   点击:333

为不断深化校企党建合作,开拓学院就业市场,科学谋划并促进学院“十四五”期间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认真学习先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院长薛正莲、党委副书记王辉、副院长张国强及学院组织员一行五人,于8月19日下午两点半走进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  

此次学习调研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市场开拓为主题展开,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受到了三只松鼠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和欢迎。通过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了解到了三只松鼠企业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浓厚的企业文化,看到了规范的管理流程。随后,参观了松鼠党建活动阵地、松鼠廉政馆等。企业党委以“文化业务双代表、快乐党建红松鼠”为主题,致力于“把松鼠党员培养成松鼠骨干,把松鼠骨干发展成松鼠党员”,使党员成为提高企业文化和生产力的先锋队;开展的“让年轻人更爱党”的“红色品牌”活动,以及三只松鼠党委总结出的“松鼠党建工作法”、制定的“松鼠党员进阶图”,用制度来规范党建的特色典型做法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院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友谊,拓宽了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认真对标先进,创新党建思路,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努力开创党建引领促发展、有机融合双提升新局面(文/图:左倩倩;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