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制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09:20:03   点击:354

为有效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14日下午,生物制药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森和主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到会指导,副书记王辉及生物制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钱森和代表支部分别从近期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两个议题阐述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自我批评见筋见骨、不遮掩,批评意见中肯到位、不扣帽不打棍,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了点评,对会前准备和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和有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指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下阶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动力,立德树人,做好“课程思政”建设,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支部要善于谋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后期支部和党员将根据检视情况严格落实整改清单。(文:唐红进;图:李闯;审核:余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