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温情话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4 21:06:39   点击:306

    6月23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传文带队走访2021届毕业生宿舍,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院长薛正莲、党委副书记王辉、毕业班辅导员李良渊参与走访。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离校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勇敢走出校门迈向社会。希望升学的同学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深入钻研知识学问;签约的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上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暂未就业的同学坚定信心,早日找到心仪的去向。同时要求毕业生在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相关规定,大力支持国家和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出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与离开的不舍。他们表示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愿领导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安康;祝福母校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此次毕业生宿舍走访旨在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破解毕业前夕的迷茫,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正确走向社会。是学院站好学生离校前最后一班岗,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现。文/图:李良渊;审核: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