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南通大学杨锦飞博士应邀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9:44   点击:856

526日下午,在我院虚拟仿真中心(老图书馆2),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南通大学杨锦飞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张国强主持。

院长薛正莲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杨锦飞博士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工作,同时希望参会的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术探讨和交流,深入了解相关领域前沿研究现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提升科研能力和拓宽科学的研究方法。张国强简要介绍了博士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要求参会老师和研究生利用这次机会积极发言,参与探讨相互学习。

杨锦飞报告题目为“OCT4靶向性药物分子NBMA的设计及作用机制研究”。报告中杨锦飞博士分别从研究背景OCT4靶向性药物设计合成及活性研究NBMA在治疗非梗阻性无精症中的作用机制研究、以及其它相关药性研究等几个方面和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杨博士也对自己近期开展的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和即将开展的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

博士的报告紧紧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详尽地与大家分享了研究进展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启发性强所有参会师生受益匪浅就诸多科学问题现场与杨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文/图:潘真清;审核:张国强)